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学生活动
廉政文化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研会开展共话“网络诚信 你我同行”主题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时间:2023-11-14  点击量: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践行网络诚信、构造清朗的网络空间,20231110日,在科技馆三楼红客之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通过共话“网络诚信,你我同行” 主题交流,发起了《携手共建网络诚信行动倡议书》。本次活动邀请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晶老师、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育办主任刘媛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鲍玉佳老师参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贾辰皓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晶老师指出,我们学院去年举行了“正心诚信,你我同行” 网络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今年我们希望更多的兄弟学院能够加入我们。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倡导发展优先,构建更加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倡导安危与共,构建更加和平安全的网络空间”、“倡导文明互鉴,构建更加平等包容的网络空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借研究生会联谊的契机,共话网络诚信,共同发起行动倡议书,是我们两个学院学生组织的一次交流合作,也是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青春力量的一种决心和表达。希望以后我们两个学院的学生组织可以发挥骨干作用,多交流、多合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育办主任刘媛老师讲到,本次两个学院研究生会的交流合作不仅是一次学生组织的交流合作,也是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学生活动上的一次创新活动。


随后两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热烈而愉快的交流讨论,并共同宣读了《携手共建网络诚信行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