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680

姓名:胡怡然

年级:2019级(本科生)

专业: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校学生会权益中心负责人、班级团支部组织、宣传委员

个人简介:本科三年共获两次国家奖学金、五次校一等奖学金。科研竞赛方面,获得美国大学生数模比赛F奖、2021CADC总决赛水火箭项目全国二等奖、2021挑战杯数模竞赛M奖、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理论赛)一等奖、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科生三等奖、校数模竞赛一等奖;获校英语演讲与写作比赛一等奖、校英语阅读比赛三等奖。主持和参与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2项,参与2020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两篇EI论文。校园活动方面,被评为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我与杭电”主题团日活动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齐心战疫,青春担当”先进个人。在竞赛中学习,在活动中磨砺,以奋斗拼搏装点四年大学生活。

  

  

姓名:陶冉

年级:2020级(本科生)

专业: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班级班长、心理委员

个人简介:曾获得2020-2021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学期平均学分绩点全专业排名第一,综合测评排名前2%。科研竞赛方面,曾获得浙江省创意机器人大赛一等奖,2021年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以项目负责人获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校园活动方面,曾获学院“十佳歌手”荣誉称号。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时刻满怀努力与热忱,追求创新与激情。

  

  

姓名:崔济彦

年级:2019级(本科生)

专业方向: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经历:学院团委副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个人简介:三年中获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三次。科研竞赛方面,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参加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1项,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1项。社会活动方面,荣获校四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累计志愿时长196小时;获评校“团团好支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团日活动组织先进个人等称号。败莫败于不自知,找准航向,以志愿点燃梦想火炬,以组织凝聚万众力量,勇毅前行,丰富自我。

  


  

姓名:李济舟

年级:2019级(本科生)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杭电助手前端部部长,有赞科技实习前端工程师(中后台),蚂蚁集团实习前端工程师(基础架构)
个人简介:科研竞赛方面,获得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挑战杯省二等奖,并作为第一作者发表两篇软著专业文章。专业学习方面,参与多个校内项目的设计和研发工作,在互联网前后端开发领域积累了一定经验;现专注于企业基础架构应用设计与开发(TOD方向),解决企业级研发团队协同的痛点。What is broken can be reforged!坚持务实创新的原则,是进行专业学习和科创竞赛的第一要义。

  

  

姓名:冯道远

年级:2019级(本科生)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简介:科研竞赛方面,获得计算机学院“debug杯”程序设计竞赛一等奖,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二等奖,数学建模小美赛H奖。参与开发圣光机学院学评教系统,设计界面简洁,评价内容全面,对于协调外教教学与中方助教老师辅导有极大帮助。专业学习方面,通过将实习认知经历和具体项目相结合的方式,以项目的实际应用价值为主要着力点,精进自己的技能,积累自己的经验。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参与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网易等公司的实习中,磨砺意志,练就本领,一起向未来!

  

  

姓名:张世琪

年级:2019级(本科生)

专业: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校体育俱乐部联盟主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院文艺部部长

个人简介:校园活动方面,获得2020年青春杭电百名优秀大学生“体育之星”;任职期间与各体育俱乐部合作开展了新生杯,双十一约跑,体育节等校级体育活动;配合体育部开展运动会,体育俱乐部年终审核等校级体育工作;担任学院新生杯足球比赛训练指导,帮助学院夺得2020年校新生杯足球冠军;负责学院129合唱的排练,并获得2019年全校一等奖,2020年全校三等奖;2020学院迎新晚会总负责人;校十佳歌手学院选拔总负责人;2020年建党百年歌会学院总负责人;参与寒假回校宣讲校级社会实践活动,负责秩序册的编写和整理;院级优秀干部;体育俱乐部联盟社团考核优秀成员。萨克斯十级,曾获蒲公英杯萨克斯全国组金奖;围棋业余四段。乐于接触新鲜事物,随时保持着求知的劲头,能够学以致用,将课堂上的知识转化为生活中的技巧,工作中的方法。

  

  

姓名:谷成贤

年级:2019级(本科生)

本科专业名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学院宣传部干事、班级心理委员

个人简介:本科三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3次。科研竞赛方面,曾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竞赛量化交易一等奖,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H奖等荣誉;校园活动方面,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和一二九大合唱等活动。在专业学习方面,主动学习后端技术,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提升实践能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愿用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和匠心独运的工匠精神投入创新实践,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取得更多的科研成就。

  

  

姓名:王则昊

年级:2021级(研究生)

专业:电子信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简介:研一期间,参与浙江AI+省赛与互联网+校赛,并与导师及其所在团队合作,在时间序列预测领域和异质图神经网络领域进行深度研究,现有两篇SCI论文在投,两个专利已经公开,一篇专利正在申请。同时在高年级学长项目中学习实践,参与了两篇SCI论文以及两个专利。实践探索真知,敏学不倦;钻研谋求进步,精益求精。以竞赛为友,以科研为伴,内修身,外实干,保持初心,永远在路上。

  

  

姓名:潘泽宇

年级:2020级(研究生)

专业方向:电子信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经历:bob电竞ios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

个人简介:研究生期间专业排名4/40,曾获校二等奖学金。科研竞赛方面,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得省三等奖;研一期间,公开一篇发明专利;曾主持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并成功结题。在政治思想建设方面,积极参与卡尔·马克思杯竞赛答题、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等工作。并在庆祝党百年诞辰之际,在“杭电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组织推出“研学党史”系列活动,邀请优秀青年党员和研究生骨干领学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带领广大研究生强化理论学习。在学生工作方面,将繁荣研究生校园文化作为追求之一,着力打造研究生特色活动。深化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精准自我定位,坚持思想引领办活动,开展研究生会新任职工作人员学习会、研学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10余场主题学习活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姓名:王雅文

年级:2020级(研究生)

专业:电子信息(中外合作办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简介:研究生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科研竞赛方面,获得第七届互联网+国际赛道铜奖,第十六届研究生电赛获得省二等奖;申报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校科研创新基金项目、院科研立项。参与实习生招聘并成功进入阿里巴巴公司实习。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光在心中,点点星光汇聚成万千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