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圣光机学院2023年“俄乌白专项”公派出国人员选拔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张爽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0

       近日,圣光机学院开展了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俄乌白专项”国家公派出国资助人员简历评选和面试选拔工作。本次选拔面向圣光机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79名同学。经过5位评委老师地审慎讨论和评析,有40位同学最终入围。

       自2023年初,学院就着手实施此项工作。全体研究生们也十分重视和珍惜此次选拔机会。为了能充分展现圣光机学子的风采,他们精神饱满,提前精心准备了完善的简历和study plan。基于学院授课的英语背景,同学们面对评委们针对科研方向的问题,均能用英语进行流畅做答。他们的优良表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无论是对于学院还是研究生,本次选拔工作的顺利完成都充分体现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独特教育优势,更凝结着大家对中外合作项目的美好期待和愿景。成功入围的王若尧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公派机会。科研学习最重要的就是加强交流。能去俄罗斯圣光机大学暑期访学,将会是我科研路上一段有趣且有意义的经历。我非常期待能早日成行。”

        下一步,这40位同学在通过留学基金委审核后,就取得了公派留学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