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三喜临门:圣光机学院申报本、硕、博多层次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员获批

作者:刘璐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13


近日,圣光机学院申报本、硕、博公派赴俄罗斯圣光机大学(ITMO)留学资格的同学陆续收到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贺信,成功通过专家组层层评审,最终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据统计,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项目共26人获批,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共40人获批,应届研究生毕业生攻读博士学位项目共1人获批,三个项目所有申报学生均成功获批,通过率为100%

这是我院首次成功打通“本--博”国家公派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了在人才培养的全阶段“引进来、走出去”。通过院内选拔的学生在国家评审组的评审通过率100%,反映了对于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品质的认可。

公派资格的报名和选拔每年分2批次进行。本次成功获批的学生,将在今年暑期之后派出,这也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外派留学行动。期待他们在海外学习过程中,克服困难平安留学,努力拼搏不负期望,学有所成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