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关于办理2023-2024-1学期研究生课程增选、退选及重修等事项的通知

作者:王子玥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本学期新生培养计划制订及统一选课阶段已结束,现开始受理学生本学期课程的增选、退选及重修申请。

2023级研究生如需申请増修、退修课程,其他年级研究生因课程考核不合格需办理重修、因学分不足或休学等原因需补修课程的,请下载并填写http://zhanqun.hdu.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研究生增、退修课程申请表.doc,经导师、任课老师、学院主管领导等同意并签字后,交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以上各项申请截止时间为918,逾期不再受理。公共课表格学院收齐后,于919日前统一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206);专业课由开课学院研究生秘书处理。

   请注意:学生在管理系统中本学期课表(教学管理—>教学任务—>我的课表)上所有选定的课程,必须都要按时上课并接受考核,如有不需要的课程,请及时办理退选。

     我院提交截止时间及方式:9月18日16:30前电子材料交至ziyue.wang@hdu.edu.cn,纸质材料交至11教109B,逾期不再接受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