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圣光机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越峰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133

各位老师、各班级:

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生选题资格审查

1、选题资格(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所有2020级已注册在校生(包含单学位和双学位)。

2)按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要求应修的课程中(毕业设计(论文)、课外教育项目除外)未获得学分小于20学分。

2、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学生学分情况教科办统一进行审核(申请表上交以后下学期开学初再统一审核)。

二、   选题过程及工作安排

1、按专业选课题(附件1: 毕业设计申报题目和申报材料), 2024届毕业设计课题申报汇总表里题目对应的专业已打√(有些题目同时对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看打√情况),原则上不得跨专业选题目。学生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指导教师必须在《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上签署意见及手动签名。学院网站挂出毕业设计题目网上登录通知后学生再在教务系统完成选题流程。

    220231013日~20231018日,有选题资格的学生下载附件1(毕业设计申报题目和申报表材料),并填写纸质《计算机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找指导教师签字后提交到11109B。请在上班时间提交,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20

指导教师应认真填写任务书(任务书模板会上传到圣光机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相关下载),最迟必须在11月中旬下发给每位学生。等学院网站挂出毕业设计题目网上登录通知后教师再在教务系统完成录题和确认学生流程。

3课题一经确定,不得随意变动。如果因特殊问题需要改动的,由中方指导老师联系圣光机教科办。

4、增强学生诚信意识,规范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确保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生完成论文正文后,俄方将检查论文文本是否存在抄袭。俄方院校的标准为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25%。如果学生需要修改论文,将有一周的时间进行修改。学生越早发送文本进行查重,后期进行修改的时间将更为充裕。根据ITMO大学规定,毕业论文必须在答辩日期前14天进行查重。

5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模板学院202311月底会上传到圣光机学院网站--本科生教育--相关下载,请同学们下载,按照材料模板书写开题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务必从学院网站下载,不要从其他渠道获取,以免材料不符合要求退回重新胶装。

 

                         bob电竞ios 圣光机联合学院

                                   2023.10.13

关于做好圣光机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pdf

圣光机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申报表.doc

计算机-附件二 圣光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汇总表10.13.xlsx

自动化-附件二 圣光机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课题申报汇总表10.13.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