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寿欣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1

1024日,圣光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海滨主持。

会上,胡海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胡海滨指出,在亚运盛会举办这一全球瞩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以极富洞见的高瞻远瞩、极具深意的战略考量、极其厚重的关爱指引,赋予浙江以新的方向、新的要求、新的动力,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胡海滨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中汲取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逐字逐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融会贯通、全面领会、长期落实。

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全面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今后将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的指导应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抓住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