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忆往昔,砥砺前行谱新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2023531日,董事长、总经理陈仙保在文一校区行政楼三楼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工作会议暨党支部学习会议,副总经理孙曜、运营管理科、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资产经营公司从初创以来的奋进历程,深刻总结了宝贵经验,热情展望了公司发展的前景,动员全体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发挥好资产经营公司防火墙作用,聚焦保值增值,做好学校委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要接受学校相关部门监督,加强风险防范和控制

学习会上,陈仙保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六、七章作了详细解读,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丰富内涵,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