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0

62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文一校区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6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仙保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陈仙保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布置近期学习任务,并组织党员开展机关党委“两优一先”推荐工作。支部党员梁佳丽以《重温寻乌调查大兴调查研究》为题做领学,带领大家了解和学习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及寻乌调查的启示,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陈仙保做了总结,他指出深入调查研究是我党历次党内集中教育的成功经验,是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的有效途径,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重要手段。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于促进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好用好传承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学用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