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文一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仙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陈仙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传达了组织部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具体整改举措,切实改进提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思想作风、纪法道德等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聚焦“三观”不正、党性不强、“两面人”等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剖析,逐一发言。党员之间严肃开展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