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经营公司一行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完善校属企业治理体系调研学习同业经验,117日,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仙保带队浙江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考察公司治理、校企发展财务管理情况。浙江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小光,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詹侃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俞小光对陈仙保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浙江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职能定位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其在中医中药、口腔健康等产业的布局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

双方围绕资产经营公司功能定位及如何履行校属企业监管职责、业务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校属企业考核指标体系、校属企业特色发展方向、校属企业财务人员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双方人员讨论热烈,交流深入,为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实现了经验互鉴、信息互通、共同进步。